才不是只土拨鼠

【脑个洞】

【国家队乱炖】当他们都老了

ooc


张大爷隔一段时间得跑一次医院,腰怎么都好不了。
张大爷看比赛,中国队赢了就想撕衣服,撕不动就发脾气。
张大爷总是瘫坐在轮椅上摆出一张没睡醒的冷漠脸,小区里的孩子们都很怕他。


马大爷毫不嫌弃,一生奉献给了照顾智障张大爷。
马大爷在老年活动中心报了歌唱班,每周一三五晚上七点到八点。
马大爷喜欢腿上搭个毯子陪着轮椅张晒太阳,坐姿端正,家长纷纷让孩子向马大爷学习。


张大妈被老年活动中心邀请去当乒乓球班的指导,张大妈拒绝了。
张大妈之前的生活一直很无聊,直到把爱大妈接到家中做一对一辅导。
张大妈被家长请求坐在轮椅张旁边,这样小孩子就会乖乖呆在家里不乱跑了。


爱大妈每次一对一辅导后总是会哭,罪魁祸首就是跟在她身后面无表情哄她的张大妈。
爱大妈报名了老年活动中心的乒乓球班,打遍小区无敌手,直到李大妈和丁大妈住进小区。
爱大妈的小饼干人人都爱吃,尤其是张大爷,跑到人家家里去要。


孙大爷心脏不好,耳朵不好,脑子也不好。
孙大爷最喜欢娃娃,小区里的小女孩再也不敢抱着娃娃在外面玩了。
孙大爷知道小女孩都躲着他后,嘴一瘪就哭了起来。


宁大爷膝盖不好,耳朵不好,脑子也不好。
宁大爷是小区里的区草。
宁大爷是老年活动中心游泳班的教练,因报名人数太多,这门课程作罢。


张大妈不是之前的张大妈,是打枪的那个张大妈。
张大妈听力差到要带助听器才能勉强听清,视力也模糊到没法一个人走路。
张大妈是小区里的孩子最害怕的人,因为妈妈说不听话的孩子会被张大妈一枪崩脑门儿。


傅大妈说自己哪还有什么洪荒之力,姨妈都没了。
傅大妈最喜欢牵着打枪的张大妈一边散步一边大声的给她说段子,周围的人都笑了张大妈嘴角都没翘一下。
傅大妈每天吃完晚饭之后都要去广场上跟国伟大爷跳半小时舞,生活得很健康。

【失眠时无聊的脑洞】

【脑个洞】

评论(47)

热度(158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